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护适婴童护理系列产品安全健康 全方位守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1日 16:56来源于:宜护适
分享:

关于“宜护适”,你了解多少?“宜护适”是美国婴童生活防护领域专业品牌,专注于婴童安全抗菌防护用品的研发。品牌产品涵盖婴童领域的抗菌防护、护肤、用品清洁、洗浴等几大板块。

宜护适婴童护理系列,作为市面上拥有超长抗菌周期的抗菌防护产品,有保贝卫士、保贝用品抗菌喷雾、抗菌护盾、抗菌护臀喷雾、尿裤伴侣、婴儿祛痱健肤水六大单品,能杀灭肤表、物表上的多类致病菌,室内、户外,全方位守护健康。

宜护适婴童护理系列产品安全健康 全方位守护宝宝健康

宜护适婴童护理全系产品由美国EPA认证,采用创新 "EVO抗菌因子""EVO长效因子",建立隐形静电抗菌防护屏障,有效防护与修护娇嫩肌肤,真正给中国孩子带来了可信赖的高科技抗菌防护产品。

宜护适婴童护理系列产品,不含激素、抗生素、铜银离子、重金属等有害成分,不会产生耐药性,安全温和,健康稳定。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宜护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