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一样吗 有机奶粉是噱头还是趋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2日 10:06来源于:新母婴店
分享:

根据统计的数据来看,目前已经有22款有机奶粉通过了配方注册,有机奶粉正在慢慢的渗透到宝宝们的生活当中。但是有一些心思缜密的家长可能会觉得,这无非就是商家们的噱头,刺激消费的手段而已,实际上还不是与普通的奶粉一样?

可以肯定的是,有机奶粉并不是噱头,既然被称为有机奶粉,自然有它的道理,相比其他普通奶粉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那么关于有机奶粉你了解多少呢?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具体优势有哪些。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一样吗    有机奶粉是噱头还是趋势

有机奶粉的营养更高

产有机奶的奶牛,生活在自然环境优越,牧草优质的有机牧场。能够获得丰富的营养,生鲜奶的营养比普通饲养的奶牛产出的奶营养更丰富。有数据显示,有机鲜奶含有更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E和氨基酸,有机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极为丰富,比普通牛奶高达2-3倍。

有机奶粉的安全性更高

现在人们进食的许多食物中都含有多种食物添加剂或是防腐剂,就连婴幼儿奶粉也没能逃脱他们的魔爪,这些附加物质对于婴幼儿身体的伤害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体质较弱的宝宝吃完没多久就会起不良反应,这种事情我们经常会在新闻上见到。有机奶粉则可以完全避免这类事件的发生,因为有机奶粉会从选材时就严格把关,除去各类营养素以外,是不允许添加任何食用添加剂的,维持天然无污染的概念及品质。相比之下有机奶粉在饮用方面要安全得多。

不易出现上火等情况

许多爸妈给宝宝喝奶粉后都会发现宝宝容易出现上火症状,小便发黄、大便干结、嘴唇起干皮等等,其实这些症状的根本原因就是宝宝对普通奶粉吸收不好所致。宝宝的身体机能还在发育,消化系统等功能方面不够成熟,普通奶粉的维生素含量较低,不具备提高酶的活性这项功能,宝宝的消化方面自然会出现问题,以上火表现出来。

而有机奶粉在其生产过程中采取了一系列的保障措施。例如,严禁采用农药、化肥等含有化学成分的物质,以及转基因种源。这些措施很好地保障了宝宝的健康,使得宝宝远离过敏原,对于宝宝肠胃的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奶粉作为对于宝宝的主要的营养来源渠道之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宝宝的身体健康,宝妈们在为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有机奶粉中的有机配料必须达到95%以上;但如果少于95%多于75%可注明含有有机成分,如果有机成分少于70%便不算是有机奶粉,以上两种情况都不可对外称为有机奶粉。

美好景像、新母婴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