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秉持“三高”经营理念 打造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2日 14:20来源于:畅诺
分享:

随着“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实施,国人的健康消费观念得到了迅速改观,越来越多的父母增强了对孩子婴幼儿时期的健康保护,全球母婴用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畅诺秉持“三高”经营理念  打造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品

加之消费者们经济收入的提升,人们对于中高端营养品青睐有加。目前,全国市场终端对婴幼儿营养品的关注度和推荐指数可谓是逐步升温,整个婴童营养品市场的迅猛发展,婴幼儿营养品的需求量更大!

畅诺和蕊臻系列产品是我公司全程推广运营的婴童营养食品品牌,丰富的产品结构和科学的营养搭配,满足广大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各种膳食营养补充需求,助力宝宝们奠定生命早期的坚实基础。

公司目前推出畅销单品30余个,包含“乳酸菌”“特殊配方粉”“营养保健品”等三大系列,全面满足母婴母婴门店经营所需。

畅诺秉持“三高”经营理念  打造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品

畅诺粉剂系列包含:畅诺L-乳酸钙粉,畅诺螯合铁粉,畅诺葡萄糖酸锌粉,畅诺维生素AD粉,畅诺五联乳酸菌粉等。畅诺凝胶糖果系列包含:DHA凝胶糖果,VC铁凝胶糖果,低糖酵母锌凝胶糖果,乳钙凝胶糖果,益生菌凝胶糖果等。丰富的产品结构和科学的营养搭配,满足广大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各种膳食营养补充需求,助力宝宝们奠定生命早期的坚实基础。

作为一家专业的孕婴童品牌运营机构,畅诺始终秉持“高品质产品+高标准服务+高素质团队”的“三高”经营理念。以“宝贝健康成长,父母更少烦恼”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力求为宝贝提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营养品,为父母创造更轻松的体验和高附加值服务。

畅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