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婴童草小儿推拿草本按摩油 缓解孩子常见多种不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2日 14:33来源于:安婴童草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小儿推拿;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这个行业;而小儿推拿要使用介质进行推拿,用处可谓不少,油类如精油常作为推拿的介质使用,如安婴童草小儿推拿按摩油。

安婴童草小儿推拿草本按摩油  缓解孩子常见多种不适

安婴童草小儿推拿按摩油系列有风热、寒凉、积食、惊吓四大配方,采用植物草本萃取,专为娇嫩肌设计,纯正温和,易吸收,持久锁水,滋养护理肌肤,适用于对肌肤的护理按摩,缓解孩子常见多种不适。

安婴童草婴童用品,提供原料精炼萃取技术及天然配方支持,结合传统中医"天人合一"的理念,运用分形阴阳五行学说主要依据,采用全新的幼儿护理技术,潜心研制和生产专业、安全、值得信赖的产品,为母婴行业提供"绿色、健康、专业、独特"的母婴功能产品。

安婴童草小儿推拿草本按摩油  缓解孩子常见多种不适

安婴童草小儿推拿按摩油,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安婴童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