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铭晖环腰纸尿裤 手感柔软安全防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铭晖
分享:

刚出生的宝宝没有自主大小便的能力,所以,需要一款优质的纸尿裤来解决尿事,而决定纸尿裤优劣的主要因素是芯体,铭晖环腰纸尿裤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畅销产品之一,集悬浮芯体、热风透气底膜、防漏隔边和弹性腰围与一身,保证宝宝的舒适。

铭晖环腰纸尿裤 手感柔软安全防漏

铭晖环腰纸尿裤采用悬浮芯体,悬浮度25MM-30MM,而市面上的大部分是15MM,双热风处理,手感柔软,安全防漏。面层设计有密集的透气孔,迅速透气排湿,菱形透气排湿槽,排湿气更迅速,纸尿裤能快速恢复干爽。

铭晖环腰纸尿裤的悬浮芯体相较普通芯体吸收面扩大60%,能快速并充分吸收,360度弹性腰围免除后漏之忧、热风透气底膜超柔软让宝宝皮肤自由呼吸、防漏隔边有效防止腿边侧漏,众多人性化的设计让宝宝舒适自由,不受拘束。

铭晖环腰纸尿裤 手感柔软安全防漏

同时,铭晖环腰纸尿裤采用德国研发的臻薄系统技术,使得铭晖环腰纸尿裤超薄透气,薄而倍吸,薄而不漏,就是在炎热的夏季,也特别适合宝宝使用,让小屁屁不再闷热,宝宝才能开心玩耍。

铭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