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可萌安抚奶嘴质感细腻·不含双酚A 帮助宝宝安抚情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4日 15:02来源于:可可萌
分享:

家有萌宝的父母们都深有体会,孩子动不动就会哭闹不止,尤其是夜晚入睡困难,自己困得不行,可是孩子却一直哭闹,想过很多办法都没有用,如何让小宝宝安静下来,快速入睡呢?可以给他使用可可萌安抚奶嘴,可以增加他的安全感,减少哭闹,安抚入睡。

可可萌安抚奶嘴质感细腻·不含双酚A  帮助宝宝安抚情绪

可可萌安抚奶嘴,采用食品级硅胶,质感细腻,不含双酚A,特殊拇指造型,更适合宝宝口腔吸吮动作,帮助宝宝安抚情绪,促进大脑发育,安全挡片设计,防止宝宝误吞,非常的方便省心。

可可萌安抚奶嘴质感细腻·不含双酚A  帮助宝宝安抚情绪

可可萌安抚奶嘴,根据孩子吸吮时乳牙咬合角度及下颚骨的活动轨迹,设计出奶嘴头根部薄的奶嘴,避免孩子上下齿咬合不正,造成“乳牙移位”,奶嘴头下端采用适合舌头形状的设计,避免长时间吸吮时给舌头带来负担。可可萌安抚奶嘴,材质安全,舒适柔软,造型可爱,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孩子入睡难,爱哭闹,快准备上可可萌安抚奶嘴吧。

可可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