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9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哭闹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安抚宝宝的情绪有很多种方法,比如给宝宝玩玩具转移注意力,或者是给宝宝吸安抚奶嘴缓解情绪。那么宝宝的安抚奶嘴要怎么选择好呢?给宝宝使用的安抚奶嘴最好是选择完整一体不可以拆卸的,并且安抚奶嘴的挡板也必须有透气孔,避免移动式遮住了宝宝的鼻子引起窒息的风险,并且要定期消毒杀菌,以免宝宝病从口入。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通过国标SGS机构检测安全有保障,是一款白天+黑夜组合的安抚奶嘴,软挡板+透气孔+薄型奶盾+不红嘴三重设计,加上仿母乳设计,口型弧面一不红舌头。日用款安抚仿母乳设计,一个软度、颜色、形状都近似母乳的奶嘴,可以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晚上用的扁头安抚奶嘴无论宝宝是仰卧或是侧卧的睡姿,嘴巴都保持闭合状态,有助宝宝使用鼻子呼吸。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宝宝对安抚奶嘴的需求,不会因为长大而需求更大的奶嘴,过长的奶嘴头容易导致干呕,也会影响晚上睡眠时的呼吸。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重心贴近嘴边,没有过重尾端,使宝宝叼的牢,玩耍时不易掉。配合卡通小熊的形象,让“熊”孩子童年更美好。

世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