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讲经营:吸引客流量,必须做到六项婴儿游泳馆环境卫生要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6日 08:54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研究发现,良好的商业环境可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刺激顾客进入商店消费。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为婴儿建立一个良好的游泳环境为婴儿游泳池服务呢?事实上,为婴儿建立一个良好的游泳环境并不难,只需做以下六点。

游乐宝讲经营:吸引客流量,必须做到六项婴儿游泳馆环境卫生要求

1.工作人员和家长在进入婴儿游泳室之前必须更换防滑拖鞋或穿鞋套,以尽可能保持地板清洁干燥。每天打扫和整理婴儿玩耍的地方,给玩具消毒,并把它们整理好。

2.对于父母或工作人员更换的拖鞋,应及时清洗消毒,然后整齐地放在鞋架上。穿制服,突出婴儿游泳的专业性,确保婴儿和父母的健康和安全。

3.确保婴儿游泳池和婴儿洗澡盆干净整洁。婴儿游泳池应使用特殊的游泳膜,不得重复使用。婴儿淋浴盆应该由一个人清洗,以防止交叉感染。每天营业结束后,应进行消毒和清洁。

游乐宝讲经营:吸引客流量,必须做到六项婴儿游泳馆环境卫生要求

4.婴儿使用的毛巾和浴巾应逐一更换,不能重复使用。必须及时清洗,晒干,放入消毒柜消毒30分钟,然后存放。当然,父母可以自带毛巾和浴巾。

5.父母休息区的环境健康问题不应放松。为确保室内地面清洁卫生,家长使用的一次性杯子应及时清理干净,报纸和书籍应分类摆放方便,其余等候区应保持整洁。

6.婴儿游泳池、婴儿浴池、触摸台等婴儿游泳设备应每天清洗消毒。此外,每天手术结束,工作人员离开后,婴儿游泳馆将用紫外线消毒15分钟。

好吧,这是游乐宝厂家建议对婴儿游泳池环境卫生的六个要求。我相信只要你做到以上六点,你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注意力,让你的婴儿游泳馆越来越好!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