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季婴儿游泳有讲究!做好这几点,宝宝游泳轻松又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婴儿游泳水上乐园公众号
分享:

寒冷的冬天,小宝宝们室外运动就减少了。但是为了健康过冬,要适当的参与室内的游泳运动,增强抵抗力。

恒温的游泳馆环境、舒适的的婴儿游泳池、趣味的水育课程让家长们都愿意选择,宝宝们也乐于参与。

冬季婴儿游泳有讲究!做好这几点,宝宝游泳轻松又健康!

冬季参与婴游水育锻炼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益,但家长也要注意好这几点:

进食半小时后再运动

刚吃饱是不能参与游泳运动的。

游泳时能促进肠胃蠕动,饱腹感过强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引发呕吐等症状。

同样,游泳前也不能大量的饮水。

泳前泳后热身做操

秋冬季节孩子穿得多,日常缺少运动,因此在入水前更要注意有足够的热身运动,避免游泳时产生抽筋等症状,宝宝们不要过于心急的想要一头扎进暖暖的水中哦~

泳后的放松操,能避免游泳肌的形成,缓解肌肉酸痛等症状,让游泳运动之后的肢体更舒适,宝宝们学习完后记得好好放松下。

泳后不要着急离开

不要在宝宝锻炼后立刻离店,室内外的大温差及体温的差异容易让孩子受凉感冒。

家长可以选择在店内和宝宝看些绘本、玩玩玩具稍作休息后再离店,日常也可以多备一件适宜天气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婴儿游泳

不少家长想要增强宝宝的锻炼,就想着要不要让孩子多游会儿,这是错误的想法。

想要宝宝科学安全的参与锻炼,就要听从门店内专业人员的建议。

选择合适的体验项目、注意细节层面的问题,让孩子舒适参与锻炼、健康益智成长。

婴儿游泳水上乐园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