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需要补充dha吗?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促进宝宝脑力及视力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6日 16:00来源于:汤臣倍健
分享:

孩子的成长发育离不开各种营养,其中被称为脑黄金的DHA更是尤为重要,那你知道DHA对孩子的成长发育到底多重要吗?DHA有必要吃吗?下面就为你深入解答!

一、补充DHA有利于孩子脑神经生长发育

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大脑内的神经就像一个神奇的互联网,由1000亿个脑神经细胞功能构成,其中大脑神经细胞约有140亿。DHA能够协调大脑突触的发育,因为神经细胞与神经细胞接触的地方称为突触,突触越多,则脑神经细胞之间的连接点多,信号传递的速度又快又准。因此,DHA便有了“脑黄金”之称。

婴儿需要补充dha吗?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促进宝宝脑力及视力发育

二、补充DHA有利于孩子视觉发育

DHA 不仅对孩子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着重要作用。要知道,人类大脑所获得的信息,其中有60%来自于视觉,因此,视觉的功能直接影响着儿童的反应能力、观察能力。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物质,在人体视网膜中的含量可高达50%, DHA缺乏时表现为视敏度发育迟缓,会影响孩子的反应能力和观察能力。因此,摄入适量的DHA,会促使孩子的视觉神经细胞发育,有助于手眼协调。

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家孩子聪明伶俐,但想造就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仅有后天教育是不够,还需要抓住孩子脑部发育“黄金期“,持续适量补充DHA还是很有必要的,充足的DHA营养,不但能促进早期大脑及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更在日后孩子的智力表现、学习能力及认知发展中,都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想要给孩子补充DHA,推荐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其所含的DHA是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所提取的,未经过食物链传递,无重金属富集,成分更纯净,不含EPA,更适合儿童食用。
每一粒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含有48mg的DHA ,香甜橙子味,没有的鱼腥味,口感Q弹软糯,符合大多数儿童的口味。孩子每日食用几粒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可以轻松补充DHA,有助于促进脑力及视力发育。

孩子成长路上,DHA的补充必不可少,想要安全合理的补充DHA,不妨试试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吧!

汤臣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