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至亲DHA藻油燕窝酸凝胶糖果 进口原料配方科学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爱至亲
分享:

一说到DHA就来精神了,因为这是爸爸妈妈熟悉的领域。DHA也就是俗称的脑黄金,它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爱至亲DHA藻油燕窝酸凝胶糖果   进口原料配方科学

爱至亲DHA藻油燕窝酸凝胶糖果,一款根据成长需求专业研发的高品质营养补充品!它精选美国马泰克DHA藻油,品质更有保障!同时特别添加燕窝酸成分,配比科学,营养更均衡,更全面!且其DHA含量更高,每粒含DHA120mg,品质纯净,无腥味,易消化吸收,纯正口感,宝宝不排斥,更喜欢!

据悉,爱至亲DHA藻油燕窝酸凝胶糖果上市以来圈粉无数,终端上货率极高,深得消费者信赖,高品质彰显!目前,该品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经销商,还在寻找畅销爆款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爱至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