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儿舒给宝宝高品质纸尿裤 舒适更健康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6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发明减轻了众多妈妈的负担,也让宝宝的生活更加便捷。纸尿裤已经成为育儿必备物品,母婴市场纸尿裤众多,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德儿舒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让宝宝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德儿舒给宝宝高品质纸尿裤  舒适更健康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德儿舒轻芯舒柔纸尿裤,采用大环腰悬浮芯体设计,宝宝穿着舒适,可随意扭动,芯体内含有超强吸水因子,快速锁住并吸收宝宝尿液,超透气孔快速排出纸尿裤中的闷热湿气,保持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尿湿疹等症状的产生。

德儿舒给宝宝高品质纸尿裤  舒适更健康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德儿舒轻芯薄大环腰纸尿裤柔软舒适,多层锁水;瞬吸透气孔表层,亲肤零距离,超薄柔韧的芯体,内外柔软,层层渗透并牢牢锁住尿液,能够有效防止反渗外漏;沙漏型悬浮芯体,轻柔的紧贴宝宝腿部,能够有效防止侧漏,让宝宝活动自如,随心所动。

德儿舒给宝宝高品质纸尿裤  舒适更健康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德儿舒严把产品质量关,纸尿裤具有超强的透气度、干爽度、舒适度,给您的宝宝带来更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是值得信赖的纸尿裤产品。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