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活性益生菌压片糖果口感好易吸收 宝宝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6日 16:57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小萌星活性益生菌压片糖果是江西南昌智健食品有限公司新推出的片剂营养品,蕴含六联活菌,每片含12亿活性益生菌,水果味,口感好,易吸收。

益生菌是通过定殖在人体内,改变宿主某一部位菌群组成的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通过调节宿主黏膜与系统免疫功能或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的作用,从而产生有利于宿主健康作用的单微生物或组成明确的混合微生物。【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小萌星活性益生菌压片糖果口感好易吸收 宝宝肠道更健康

南昌智健食品有限公司专注婴童食品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目前以上市20多个品类婴童食品,包含:米粉、米乳、面条等辅食;清清宝、葡萄糖、凝胶糖果、压片糖果等营养品;水果条、小小蛋酥、磨牙棒、牛奶棒棒脆等小零食,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公司招商专题……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