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又健鳕鱼鱼油凝胶糖果易吸收 帮助宝宝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7日 17:07来源于:聪又健
分享:

DHA被誉为脑黄金,对于认知快速发育期的孩子来说非常重要,目前在市面上,关于DHA的营养补充品五花八门,很多家长们不知道如何选择,其实,原料精纯的才真正值得选,比如聪又健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聪又健鳕鱼鱼油凝胶糖果由江西小豆丁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公司利用先进的产品加工生产线,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的营养健康理念,以体质特征及营养需求为参照标准,甄选深海鳕鱼为原料,其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和、DHA、EPA,先进提纯工艺,鳕鱼鱼油更纯净,营养含量高,且易吸收。

聪又健鳕鱼鱼油凝胶糖果易吸收 帮助宝宝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

聪又健鳕鱼鱼油凝胶糖果,精选优质鳕鱼鱼油原料,每一滴取自优质鳕鱼;采用独特的现代冷压工艺提取,为了锁住鲜活营养,专研分离萃取技术,力争在新鲜时刻完成萃炼,富含丰富的DHA,营养价值高,帮助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

聪又健鳕鱼鱼油凝胶糖果,随餐食用,简单又轻松,为家人的身体,加“油”。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聪又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