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勒腿 or 漏尿 纸尿裤到底“多松多紧”才合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8日 09:55来源于:纸尿裤关注
分享:

很多妈妈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怕勒着宝宝就把纸尿裤穿宽松一些,但这样的结果就是会漏尿。那到底纸尿裤要多松多紧才算合适呢?

勒腿 or 漏尿  纸尿裤到底“多松多紧”才合适

1.手指测松紧

其实贴完魔术贴之后,查看纸尿裤的松紧度的标准是:以食指能插入宝宝腹股沟处为宜,不可太松也不可太紧。

2.学会看腰贴条

很多市面上常见的纸尿裤,在腰贴上都会有像刻度一样的数字,而且是左右对称的,宝妈在给宝宝换纸尿裤时,注意两边腰贴都要对准同样的数字,保持对称,这样才能保持腿根处不漏大的空隙。

3.没竖起防侧漏褶边,也会漏尿

很多妈妈在换纸尿裤的时候,并不注意展开防侧漏褶边,褶边两侧并没有吸水材质,宝宝的小屁股经常乱动,一旦尿尿偏离中心,就很容易侧漏。

美好景像、纸尿裤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