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比纸尿裤让宝宝尽情探索自我 给宝宝优质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8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会自主如厕前,纸尿裤都离不开宝宝的身边,纸尿裤会与宝宝屁屁零距离接触,安全材质的纸尿裤可以更好的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欧贝比纸尿裤专为中国宝宝设计,更薄更柔更透气的欧贝比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欧贝比纸尿裤让宝宝尽情探索自我  给宝宝优质生

纸尿裤采用3D表层,呼吸超透气,超芯体升级,干爽超锁水,吸收快、干爽不断层、不起坨不反渗,添加了液态爽身护理液,防止细菌滋生,防止皮炎发生!以“活动自如、健康安睡”为研发理念,要求每个产品的裁剪、结构设计都要高度符合婴儿人体工程学及运动学要求;精选各地优质材料,减少产品面料表层与宝宝皮肤的摩擦。

欧贝比纸尿裤让宝宝尽情探索自我  给宝宝优质生

欧贝比乐动超薄婴儿小内裤采用新一代悬浮芯体,超强吸收,防侧漏;立体裁剪,自在贴身;致力于让宝宝感知并享受身体发育变化的美好过程。在自由活动中探索自我,发现自我;3D凸点打孔面层,其透气性是传统固料的3倍.能够快速导流尿液,保持小内裤内部干爽舒适,有效预防红PP的产生;超柔透气底膜,柔软舒适。

欧贝比纸尿裤让宝宝尽情探索自我  给宝宝优质生

欧贝比纸尿裤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生活,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欧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