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 让孩子对这款奶瓶爱不释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8日 16:58来源于:馨菲宝贝
分享:

馨菲宝贝以独特创意及安全理念注入产品,将安全与健康实用分享给全球的父母和宝贝,一直孜孜不倦的努力给孩子及父母们营造出21世纪以安全为理念,健康时尚为目的高品质产品。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无论在材质还是功能上都做到了精致,让孩子对这款奶瓶爱不释手。

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 让孩子对这款奶瓶爱不释手

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宽口径有柄Tritan材质奶瓶,从产品造型到上手握感,从色彩搭配到材质安全,从宽口的设计再到接近母乳的奶嘴,全部独居匠心精神,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妈妈喜欢宝宝喜爱。

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 让孩子对这款奶瓶爱不释手

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Tritan奶瓶的宽口径瓶身,内壁特别光滑,易清洗和调乳,自动吸管让宝宝360°吸吮自如,加上把柄,使用十分方便。馨菲宝贝熊猫宽口径Tritan奶瓶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馨菲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