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以丰富好营养为宝宝成长健康加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9日 15:35来源于:优爱米科
分享:

作为新一代的父母,更懂得给予孩子成长健康更需要的优质好营养!因此,无论是日常饮食的合理搭配亦或者是专业营养品的选择方面都更为慎重!“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品质备受认可,为成长健康给力守护!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富含乳铁蛋白、锌、维生素及益生元等多种高密度营养素,优势搭配,为成长健康提供更全面均衡的营养守护!经多种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易消化好吸收,亲和娇嫩肠道!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以丰富好营养为宝宝成长健康加码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集好原料、好配方、好工艺的多项优势于一体,以丰富好营养为成长健康加码助力,关爱加倍,守护加倍!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优爱米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