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9日 15:35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排行榜的作用就是为了让我们看出哪一个品牌是最好,特别是在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时代,能够在众多的品牌当中排名靠前会体现出来一个品牌的优秀品质,而现在中国最注重的就是下一代的健康成长,那么对于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家长们是否都了解?根据市场上的销量来看君乐宝成为了众多家长选择的品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家长选择这个牌子,今天几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君乐宝奶粉的好处吧!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君乐宝乐纯是君乐宝旗下的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集团拥有自建的现代化牧场、高标准的工厂以及先进的工艺设备,是一家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企业,旗下已有乐铂、恬适、至臻、乐臻、乐畅、乐纯等奶粉品牌。

其次,君乐宝乐纯奶源来自其河北自建牧场,河北省地处华北平原,这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饲草资源丰富,是国内优质奶源地之一。原料包括:生牛乳、脱盐乳清粉,生牛乳是第一原料,新鲜度较好,注册工厂为:石家庄君乐宝太行乳业有限公司,国食注字为:一段:YP20170069;二段:YP20170070;三段:YP20170071。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君乐宝乐纯全段配料表中均未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料/香精等敏感成分。

君乐宝首创“两个产业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标准,从牧场到餐桌实行全产业链品质监控,在君乐宝奶粉工厂的墙上,有两句标语甚是醒目:一句是“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另一句是“我们只能做的最好,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自推出第一罐奶粉起,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就给自己、给君乐宝奶粉立下“军令状”——只做最好,不留退路。为此,他选择在中国乳业跌倒之地的河北生产婴幼儿奶粉,并坚持沿用“君乐宝”品牌来命名。

能够在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当中,由此可见君乐宝的品质值得我们信赖,尤其是对于婴幼儿方面我们更是马虎不得,所以选择知名品牌的奶粉才能够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未来,君乐宝用最全面的营养成分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