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唯他原装进口奶粉 来自德国的好奶粉 千万妈妈信赖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1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来,父母都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宝宝最好的,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几乎是每个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而非药品或保健品,所以不单独强调某一项营养素的添加,而是打造营养均衡配比.那么,市面上奶粉品牌林林总总,什么样的比较好呢?推荐贝唯他原装进口奶粉,来自德国的好奶粉,千万妈妈信赖之选。

贝唯他原装进口奶粉 来自德国的好奶粉 千万妈妈信赖之选

贝唯他品牌始于1994年,德国婴幼儿食品市场三大品牌之一、德国母婴民生品牌、德国HiPP集团旗下品牌,传递年轻的、活力的、欢乐的、亲切的、热情的信息。贝唯他每一款产品质量均得到严格控制,均是符合严格的德国饮食法令(GermanDietaryRegulation)规定,所有原材料均来自精心挑选并严格控制的签约农场和供应商。

贝唯他原装进口奶粉 来自德国的好奶粉 千万妈妈信赖之选

贝唯他原装进口奶粉,选择的是欧洲优质奶源,奶牛生长环境优良,是真正优质奶源的自然供给库,具有肌醇和胆碱的含量足以满足国家标准要求而无需额外添加,主张回归粮食本源,提出的LA-100全乳糖配方,利于中国宝宝肠道自然菌群,好吸收,少上火,少生病,激发宝宝身体活力,让婴幼儿自然健康的生长发育。

贝唯他原装进口奶粉 来自德国的好奶粉 千万妈妈信赖之选

贝唯他原装进口奶粉,全程全链追溯体系,确保100%德国原装进口,强调蛋白质、脂类、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五大营养素均衡配比,不单独强调某一营养素的添加,降低宝宝的肾脏代谢负担,满足宝宝智力、骨骼、免疫等全方位生长发育的需求,而不过多干预宝宝的自体能力,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贝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