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 品质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1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家庭消费观念的改变,对健康生活的定义也在发生变化。目前食品安全认证等级由低到高主要分为:普通食品、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婴幼儿有机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处于食品安全级别的顶端,是奶粉中的优中之优,下面给大家推荐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品质值得信赖。

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 品质值得信赖

在众多国家中,丹麦食品一直以优质、安全而著称,Arla奶粉是丹麦阿拉乳制品公司旗下的专业奶粉品牌,拥有超过130年乳制品生产经验,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有机乳制品专家,坚持“接近自然”的经营理念,坚持其生产流程的严格把控,将每一罐优质Arla有机奶粉带到中国宝宝面前,成为每个家庭的信赖之选。

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 品质值得信赖

丹麦作为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光照充沛,水草丰茂,空气纯净,环境是非常适合有机奶牛生长的。Arla有机奶粉,拥有自家有机牧场,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不使用农药、化肥及食品添加剂,真正做到0激素0化肥0农药,就是要从源头严格把关,目的是维持天然无污染的奶粉品质。

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 品质值得信赖

Arla有机奶粉,超过130年始终延续自然纯正的品质,被授予丹麦皇室御用的殊荣,粉质细腻,口味清淡,DHA含量高于同类竞品,更有欧洲专利益生元组合,GOS:FOS为9:1黄金比列,全乳糖更有助于宝宝营养吸收,让宝宝远离蔗糖带来的口腔疾病,促进对矿物质的吸收,从而能够为每位宝宝提供充足的能量供应。

美好景像、Arl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