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之选凝胶糖果原料天然口感佳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2日 16:43来源于:童之选
分享:

深秋渐渐临近,为对抗冬日寒冷,机体需要更多能量与营养,成长比较快速的孩童,营养更需要及时跟进,童之选凝胶糖果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出自妈咪爱小儿乐公司的它,包含乳钙、DHA藻油两大热门单品,原料都自天然中获取,没有香精、色素、防腐剂这些添加。

童之选乳钙凝胶糖果

童之选乳钙凝胶糖果,为补钙而研制,以乳钙为主要成分。乳钙原料,从新鲜牛乳中提取,小分子、不致敏,安全无刺激,自身含有CPP,是优质的钙吸收促进成分,并且钙磷比恰当,接近人体骨骼与牙齿中钙磷比,吸收利用率高于其他补钙剂。

童之选凝胶糖果原料天然口感佳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童之选DHA藻油凝胶糖果

童之选DHA藻油凝胶糖果,为DHA补充而研制推出,自深海微藻中提取DHA,单细胞藻类为对象,不经食物链传递,并远离海洋污染,DHA的纯度高,杂质少。经提纯筛选后,DHA充足,植物性,分子小,高吸收。添加亚麻籽油,含丰富α-亚麻酸,可帮助人体自身合成DHA。

童之选凝胶糖果,乳钙、DHA藻油两大单品,内里精华自牛乳、藻类提取,活性成分保留较完好,外胶皮由纯化水、明胶组成,运用ichew技术,打破吞咽困难问题,让 软胶囊变得易咀嚼,添加木糖醇,护齿口感佳,无龋牙风险还好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童之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