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优米宝宝自动恒温暖奶器 智能液晶显示精准温控全天守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3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昼夜温差极大的秋季已经来临了,给宝宝冲泡奶粉的任务又加了一个难度,半夜起来给宝宝冲调奶粉不仅不好把握奶粉的量,还不能让宝宝及时喝上奶,一直嗷嗷的哭闹。而暖奶器作为方便新手妈们喂养宝宝的好帮手,就可以很好的保住宝爸宝妈们解决这方面的难题了。

开优米宝宝自动恒温暖奶器   智能液晶显示精准温控全天守护

很多人认为温奶器也就是暖奶器就只是暖奶的功效这样的看法太过于片面单一了,暖奶器除了暖奶之外还可以用来暖水喝的。当然了现在市面上的暖奶器比较的多样化,细小的功能也有很多种,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暖奶器的时候选择功能适合的即可,暖奶器可以让爸爸妈妈妈冲调奶粉的操作时间变短,让宝宝少哭闹。

开优米宝宝自动恒温暖奶器   智能液晶显示精准温控全天守护

开优米宝宝自动恒温暖奶器   智能液晶显示精准温控全天守护

开优米宝宝自动恒温暖奶器加厚高硼硅玻璃+食品级SUS304,能更好的耐高温,更安全耐用,妈妈放心省心安全健康,更强的耐高温抗断裂,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同时,开优米宝宝自动恒温暖奶器还具有分离式警示设计+电子精准温控+高温熔断保护三层保护智能防干烧,持续煮沸五分钟就能去除自来水中的氯。

开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