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暖奶器什么牌子好 听听这些宝妈的推荐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0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宝妈,事业心很重,月子结束后就会立刻马上奔赴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但同时也会母乳喂养宝宝。即便是做了背奶族,但是宝宝体质比较孱弱,对于奶水温度要求比较高,所以很多宝妈都在家里准备了暖奶器。那么,什么品牌的暖奶器好呢?

暖奶器什么牌子好  听听这些宝妈的推荐吧

什么是暖奶器

宝宝比较小,身体处于发育阶段,在饮食上要控制一个比较适宜的温度,而暖奶器就是非常好的帮手,可以保温、加热等等作用,小宝宝以及老人家都可以使用。
暖奶器真的有必要吗

背奶族,值得拥有

因为上班,只能够做背奶族。而背奶族储存奶需要冷藏的,等宝宝饿的时候需要加热的一定的温度。如果温度控制不当就会降低奶水营养,所以暖奶器可以将温度订好,将奶水加热的最适宜的温度上,完美控温,很安全。

此外,很多宝宝不喜欢一次把奶喝完,奶瓶就需要长时间温着,暖奶器就显得非常重要。

暖奶器什么牌子好  听听这些宝妈的推荐吧

贝亲暖奶器,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自1957年创立以来,国际母婴用品专家贝亲已走过60多年的发展历程。贝亲秉承“唯有充满爱的心,才能孕育充满关爱的产品与服务”的品牌理念,积极致力于母婴用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种类丰富的产品将对于妈妈和宝宝的爱融入产品与服务之中,为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带去欢乐与幸福。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