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品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保护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4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消毒器是用于消毒奶瓶的器具,也叫奶瓶消毒锅,或奶瓶消毒柜。奶瓶是宝宝最重要的饮食器具,为了让宝宝们的饮食风险降到最低,妈妈们必须要为奶瓶做好消毒。宝宝出生的时候就要购置奶瓶消毒器了,这个阶段主要消毒奶瓶和奶嘴。等宝宝不再需要使用奶瓶消毒器之后,奶瓶消毒器也能作为一个普通家用消毒器使用。

优品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保护宝宝的健康

婴儿消毒机的必要性大家不能忽视,婴儿的奶瓶与奶嘴使用频率很高,常常附着残存奶液,所以如果不经常对婴幼儿奶瓶清洗和消毒,便很容易成为各种细菌繁殖的场所。选好奶瓶消毒器很重要,然而市面上的奶瓶消毒器品牌林林总总,什么样的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保护宝宝的健康。

优品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保护宝宝的健康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优品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保护宝宝的健康

新安怡奶瓶消毒器,食品级pp材质,在正常情况及高温情况下都不会溶出有害物质,无毒无味,具有隔热安全夹,可牢固夹住盖子,超大容量消毒空间,一次可对6个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或产品进行消毒,短短2分钟即可消灭 99.9% 的细菌,可对标准口径和宽口径婴儿奶瓶进行消毒,,一步到位,清洗方便,很适合给宝宝的奶瓶、餐具消毒。

美好景像、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