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vita奶瓶消毒器,2分钟快速消毒,走哪儿消哪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3日 10:44来源于:Nuvita
分享:

小编这几天看很多妈妈群,看到宝妈们说起家里宝宝用品消毒的事情,发现大家最常用的方式消毒方式,还是用开水烫一下。

不怪妈妈们这么“洁癖”,是有些东西确实很容易脏。尤其是宝宝的奶瓶、奶嘴这类日常和食物沾边的东西,常常因为食物残留而滋生细菌,清洁不到位的话,宝宝吃饭时就可能同时把饭和细菌一起吃进肚子里。

妈妈们都能意识到这些东西要消毒才安全,但实际上,用开水烫这种操作是完全起不到杀菌消毒效果。

要实现高温蒸煮消毒的目的,一般需要沸水煮15-30分钟左右,或者使用专业的蒸汽消毒机。

在家烫遍所有,出门也要烫

但是宝妈们日常奶孩子就够忙了,哪有时间再去厨房里一煮几个小时?可如果要给家里添个大件家电,对于辛苦赚奶粉钱的宝爸又是一大压力。

别着急,小编帮你们找到了解决办法——2分钟Nuvita奶瓶消毒器,2分钟快速消毒,走哪儿消哪儿!一个神奇的盒子,一娃一个,拒绝病从口入!把你想要消毒的奶瓶,全都用这个小东西扣住。

Nuvita奶瓶消毒器,2分钟快速消毒,走哪儿消哪儿

推荐理由

2分钟达到99.9%的杀菌率,宝妈不忙碌

Nuvita便携式奶瓶消毒器的最大优点是,使用超简单、作用迅速,只要把它盖在需要消毒的奶瓶上,启动按钮,2分钟就能消灭99.9%的细菌。

Nuvita便携式灭菌器利用臭氧和紫外线的联合作用,2分钟可快速消除病菌细菌。

Nuvita采用聚光镜面设计,紫外线灯管上方增加聚光镜面,聚焦光源后,加大灭菌效果。紫外灯管上面的聚光镜面可以聚焦光源,全程无死角消毒,加大灭菌效果,Nuvita紫外线灯管,耐用性能更好!

大量检测证明,紫外线波长约254nm时最具破坏细菌病毒中DNA和RNA的分子结构造成生长性细胞死亡和再生性细胞死亡(当即死亡或不能繁殖后代)。医疗机构消毒器械、美容院的毛巾消毒柜、月子中心的消毒器等都是紫外线。如今,紫外线消毒科学、安全、方便、实用更普及。

Nuvita奶瓶消毒器,2分钟快速消毒,走哪儿消哪儿

贴心设计,兼顾安全与健康

拿到这个产品之初我是有些担心的:紫外线照射人体可能会引起皮肤病变。估计宝妈们这时也会有相同的担忧。

这么明显的问题,Nuvita的设计师肯定也想到了,并针对这些问题添加了些安全设计。

开关设计和必须单机长按一次红灯闪烁在按一次红灯亮了才能工作的开启按钮,基本杜绝了熊孩子伤害到自己的可能。但妈妈还是要注意,不能把它当玩具塞给孩子!

轻巧便携,装在口袋里的消毒器

市面上也有使用和Nuvita消毒器相同消毒原理的设备,比如下面的碗筷消毒柜。可这种东西总不能随身带吧?

但这个Nuvita奶瓶消毒器就可以。外形很像一个苹果,非常可爱,只有170g,顶部直径78mm、底部直径:52mm高95mm,但比手机还要轻,随身的单肩包里随便装,走哪儿消哪儿。市面上主流品牌奶瓶,诸如Nuvita、贝亲、新安怡等各种奶瓶都能用它来消毒。其他一些小物件例如安抚奶嘴、勺子、指甲钳、牙刷头、水瓶,也可以用它来消毒。

Nuvita便携UV消毒器使用最常见的7号电池,电池槽拆卸也很简单,随换随用,不会出现充电消毒器那样突然没了电,还要充上几个小时才能用的情况。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美好景像、Nuvit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