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幼营养粉系列产品真的好吗 蓝幼营养品怎么样
2019年10月25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经常会出现各种情况,蓝幼致力于给宝宝均衡营养,产品更加适合宝宝,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蓝幼营养粉系列产品真的好吗   蓝幼营养品怎么样

蓝幼营养粉采用多种天然的果蔬材料,通过严格的工序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安全健康,补充了宝宝膳食所需的营养成分,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更健康。

蓝幼营养包专门针对6—24月龄婴幼儿的营养需要研制而成,含有优质蛋白质,并添加了铁、锌、钙、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叶酸等营养素,能够改善婴幼儿的营养状况,促进体格和智力发育。蓝幼营养包系列有果蔬铁+VC、强化钙+D3、强化锌+VB钙、藻油DHA等多个单品,对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必备的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助力成长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蓝幼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