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助力营养好吸收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家长都希望给予宝宝更优质的营养呵护!很多家长也会为宝宝选择一些专业的营养补充品,比如这款——“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就以其好营养、多配方的优势特点吸引了一众宝妈们的关注,纷纷将其带回家,守护宝贝成长健康!

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系列拥有多款配方,如乳铁蛋白、牛初乳、水苏糖、DHA、维生素A+D以及益生菌,根据成长需求精心研发设计,优选原料,科学配比,营养更均衡、更全面,更特别添加核桃肽、大豆肽,助力营养好吸收,呵护娇嫩肠道健康,全面护成长!同时,该系列产品还由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哦,卓越品质,值得信赖!

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助力营养好吸收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春日招商忙,爆品不能少!目前,贝佳美迪+肽多维营养包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多款配方单品强势来袭,助阵终端销售,需要上货的门店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