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个高叶黄素脂益生菌压片糖果营养好吸收 呵护宝宝视力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6日 14:07来源于:比个高
分享:

眼睛是“心灵之窗”,然而让一众父母们忧心不已的是越来越多的开始视力下降,甚至小小年纪就带上了眼镜!面对如此现状,身为家长的我们又该如何给予孩子“心灵之窗”更好的呵护?小编告诉你,为眼睛补充所需优质营养必不可少,如比个高叶黄素脂益生菌压片糖果!

比个高叶黄素脂益生菌压片糖果营养好吸收 呵护宝宝视力健康

在了解比个高叶黄素脂益生菌压片糖果之前,我们不妨先来认识一下叶黄素哦!它具有抗氧化,有滤过蓝光的作用,多眼睛视网膜有保护作用,可帮助缓解眼部疲劳,给予眼睛更需要的营养呵护!而比个高叶黄素脂益生菌压片糖果正是一款富含叶黄素酯的优质佳品,同时含有食用葡萄糖、玉米淀粉、麦芽糊精、菠萝粉、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硬脂酸镁等,科学配比,精湛加工,品质过硬,营养更好吸收,呵护孩子们的视力健康!

比个高叶黄素脂益生菌压片糖果用法用量:

3-18岁每日2次,每次2片;成人每日2-3次,每次2-3片。咀嚼后服用。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比个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