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肤安天然植物皂液性质温和·强效去污 让宝宝的衣物更洁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6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嫩并且容易过敏,会容易被衣物上残留的洗衣产品伤害,因此,各位家长在给宝宝选择洗衣产品时要格外注意,一定要选用专门为婴幼儿研发的洗衣产品,葆肤安天然植物皂液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性质温和,而且还能强效去污,让宝宝的衣物更洁净,让宝宝的成长更快乐。

葆肤安天然皂液是专为0-6岁婴幼儿娇嫩肌肤和生理特点专业设计,特别采用高品质的天然椰油衍生成分、天然茶籽油精华等植物精粹,经过精心的配比,再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用心,为宝宝呈上一个更优秀的洗衣产品。

葆肤安天然植物皂液性质温和·强效去污 让宝宝的衣物更洁净

值得一提的是葆肤安天然植物皂液中的茶籽油含有维生素E和抗氧化成分,能够保护宝宝的皮肤,尤其能防止宝宝皮肤的损伤,使宝宝的皮肤更有光泽。

葆肤安天然皂液性质温和,绿色环保,护衣护肤不含磷、铝、荧光增白剂等,性质温和,极少刺激宝宝娇嫩肌肤和损伤衣物,不会锈蚀金属拉链、扭扣等,保护衣物纤维,衣物柔软松顺更舒适。

在给宝宝清洗衣物时,葆肤安天然皂液能够轻松瓦解果子、奶渍、便渍等宝宝常见的顽固污渍,且还能够去除宝宝衣物上的95%的细菌和螨虫,呵护宝宝更健康。

葆肤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