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双11”大促要来啦!实体母婴店要如何做好双11活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8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各种秒杀、打折、买赠等促销广告层出不穷,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而在往年电商那一次又一次破纪录的成交额的背后是饱受冲击的实体母婴店的无可奈何,其实,“双11”大促不仅只是线上母婴店的狂欢,实体母婴店也可以入驻双11活动,与更多商家一起争抢客户与流量,那么,实体母婴店要如何做好双11活动?

“双11”大促要来啦!实体母婴店要如何做好双11活动?

(一)确定日期

首先,实体母婴店的双11活动最好是在双11前进行,因为,在双十一之后的做活动,已经经历过双十一的消费者给你的回答就是肯定是我已经买了或者是不需要,这时候做活动极有可能会出现无人参与的尴尬境地,当然,也不能到了双11当天再去和线上争顾客争流量,这是非常不现实的。

“双11”大促要来啦!实体母婴店要如何做好双11活动?

(二)赠品选择

在选择赠品的时候,各大母婴店一定要秉承着“实用、应季”的原则,给顾客一些有价值的赠品,如暖手宝、靠枕、、成人、儿童围巾等秋冬季的应季商品,这样的赠品既经济实用,又物美价廉,不仅不会营销店铺的盈利问题,反而还能提高店铺与顾客之间的亲密度,有助于此后的稳定客源。

“双11”大促要来啦!实体母婴店要如何做好双11活动?

(三)活动营销

在营销当道的当下,不会营销的活动再好也流量甚微,因此,母婴店在确立好活动时间和赠品优惠之后,一定要进行有效的营销,如以服装、用品、玩具等高毛利商品为限,以大金额的满返活动,吸引消费者,达到高金额,可以买多少返多少(免单活动);或者效仿线上的限时特价秒杀,而产于秒杀活动的只能是应季的商品,且明确只能到点秒杀,这样不仅可以宣传其他的店铺活动,还能增大客流量,有助于吸引去其他顾客进店了解咨询。

距离双11还有小半个月,留个各位实体母婴店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赶紧行动起来吧,去赢回你们的领地吧。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