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开一家母婴店,门店应该开在哪里好?母婴店该怎么选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8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门店应该开在哪里好?这是每一位准备开母婴店的人要想=到的问题,母婴店地选址就是整个人门店的命脉所在,它能决定了店铺销售额与利润的高低,因此店铺的选址关系着门店的发展前景,因此,对于母婴店的选址问题,各母婴店的投资者都能不能马虎,那么,母婴店该怎么选址?

开一家母婴店,门店应该开在哪里好?母婴店该怎么选址?

(一)确立店铺定位

在店面选址之前,母婴店的投资者应当明确店铺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认清店铺的目标消费群体,然后分析选址地段,这样可以选择一个尽可能接近店铺目标消费群体的位置。

(二)了解当地的城市规划情况

母婴店一旦开张了,就不能轻易改迁,因此一定要先要调查和了解当地的城市规划情况,避免在容易拆迁的危险地区设置店铺,必须确保其母婴店位置有一定的商业发展潜力,以确保后期的盈利能力。

开一家母婴店,门店应该开在哪里好?母婴店该怎么选址?

(三)清楚将要租赁的店铺相关事项

开店选址的时候,我们要弄清楚将要租赁的店铺的相关事项,如果该店铺存在一定的争议,尽可能不租;如果店铺即将拆迁,不租;且经常出租的店铺要慎选,因为一个店面一个人转租还可以说是经营者自己的问题,但如果是经常转租的话,那一定是地理位置的因素,不要有侥幸心理。

开一家母婴店,门店应该开在哪里好?母婴店该怎么选址?

(四)位置方便、交通便利

母婴店能够开在公交车站、地铁站等附近是再好不过得了,或者选择处于街角附近,尽量避免在受交通管制的街道选址,横过街道的店面也要慎选。

母婴店的选址极为重要,想要开母婴店的各位还需要提前做好攻略,为自己的母婴店选择一个理想的位置吧。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