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纸尿裤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的纸尿裤怎么陈列才能激起顾客购买欲(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8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购买东西的时候,我们会更加愿意去逛一些整齐干净的店,第一印象尤其的重要。尤其是消费对象是宝宝和妈妈的母婴用品,更是要注意了,商品在陈列的时候就要足够的整齐、醒目,不仅可以给顾客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还可以更加方便顾客直观的购买、观察产品。陈列越好,销量越高,那么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需要注意哪些内容呢?

母婴店的纸尿裤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的纸尿裤怎么陈列才能激起顾客购买欲(二)

足够显眼

母婴店的纸尿裤在陈列摆放的时候,就应该把最想卖的产品陈列在最为显眼的位置以及高度上,在有效的陈列范围之内把产品集中的展示出来,更好的吸引顾客的视线,使得纸尿裤更好的出售。

货量充足

母婴店的备货量一定要充足,这也是商品陈列的首要原则,因为商品陈列要有量感才能引起顾客的注意力和兴趣。不要顾客问一个型号没库存,问一个产品没货,这样会引起顾客的反感,导致顾客失去购物的兴趣。

分类明确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要便于顾客参观选购,摆放时可以分门别类,按照各种商品的不同特征和选购需求的顺序摆放,便于顾客在不同的花色、质量以及价格之间进行比较挑选。

集中陈列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可以将同一类的商品集中陈列在相邻的货架或者是位置上,方便顾客按照集中的类别寻找自己所需的品牌或者是品种型号。

关联性强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还可以将几种有关联性的产品放置在同一货架或者是相邻的货架上,方便顾客在购买一件商品时可以看到其他关联产品的需求来配套,从而产生购买行为。

先进先出

对于存在产品保质期和有效期的产品,母婴店的导购员可以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陈列展示出来,挡货架上陈列的商品在前排被顾客拿空之后,补货就要及时了,并且将后排的商品移到前面,然后将生产日期新鲜的产品补货到后排的空位上。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