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纸尿裤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的纸尿裤怎么陈列才能激起顾客购买欲(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8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纸尿裤的陈列要看起来整齐却不拥挤,产品摆放要井然有序,可以大大的增加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通过科学有效的陈列方式将纸尿裤全部陈列展示出来,可以更加方便消费者更加直观的观察产品,并且在展示柜的两侧一层一层的叠放纸尿裤也可以方便顾客顺手拿走购买。那母婴店的纸尿裤怎么陈列才能激起顾客购买欲?

母婴店的纸尿裤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的纸尿裤怎么陈列才能激起顾客购买欲(一)

整洁卫生

整洁卫生是对商品陈列以及整个母婴店环境的基本要求,母婴店的工作人员要在陈列商品时注意清理好产品、货架或者是堆码的卫生,将商品上的灰尘擦拭干净,体现出产品的新鲜度。

光线充足

商品陈列的位置要尽量选择摆放在光线比较好、视觉效果好,亮度充足的位置,可以更好的保证商品更加的显而易见吗,方便顾客寻找产品。

色彩美观

视觉冲击可以刺激消费的购买欲望,因此母婴店的导购员在进行陈列商品时应注意各种商品陈列的色彩搭配,冷暖调组合适宜,避免同种色彩的不同商品的并列集中陈列,包装雷同的产品更加应该注意区分陈列,不要集中在一起,以免造成顾客视觉上的混淆。

配套齐全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行陈列时还应该尽量保证一个品牌或者是系列的商品可以配套齐全,同时集中陈列,这样可以让顾客有更大的选择的余地,在陈列上也可以体现整齐美观的效果。

易拿易放

母婴店的纸尿裤在陈列时还要留有足够的空间,方便顾客字啊选购商品时拿取方便,放回去也方便,同时也更加有利于导购员们理货。

安全稳固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不仅能要突出视觉效果,同时也要注意货架或者是推头陈列安全性,还要考虑到商品堆放陈列时的稳定性,以确保顾客购物时的安全性。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