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雅培用实力说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9日 09:18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发育的必需品,备受妈妈们关注。经过近年来频发的国产奶粉事件后,很多妈妈都将购买奶粉的目标转移到进口奶粉上,而现在进口奶粉牌子那么多,到底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品牌不能差

一般来说,专业大品牌奶粉质量相较而言更有保障,市场占有率高,吃的孩子多,配方研发、生产工艺更为成熟,质量更加靠谱。就拿雅培来说,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一直依据中国食品安全标准和国际食品法典双重标准严格规范产品质量,是经过市场沉淀的好品牌。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奶源要纯净

进口奶粉奶源主要分为两类,一即以放牧饲养为主的澳大利亚、丹麦、新西兰等欧洲进口;二为一圈养为主的美国进口。近年来国内污染严重,让妈妈们难以放心选择。而国外的奶源,特别是丹麦坐拥地广人稀,水草丰茂的优势,更为纯净天然,所以这也一定程度上引起了消费者对进口奶粉的偏爱。雅培菁挚绿罐,100%有机奶源,3个月有机奶牛自然哺乳,母子牛不分离有机牛奶品质更高,产量少更珍稀。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营养元素少不了

营养元素添加方面,雅培菁挚(绿罐)有机之上,还添加了营养元RRR。天然活性因子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雅培用实力说话

看了我的分享,各位妈妈应该知道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了吧?进口奶粉牌子虽然好,妈妈在挑选进口奶粉时还是要多比对挑选,哪个牌子好也要好好考量,为了自家宝宝的健康成长,一定要买到适合宝宝优质奶粉。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