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产福元铁锌叶酸片 妈妈怀孕好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9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作为一种孕期必需补充的营养素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重视,很多备孕的家庭都已经从孕前3个月就开始有计划的每天补充0.4毫克叶酸,吃叶酸能有效防止婴儿神经管畸形,预防唇腭裂、无脑儿、脊柱裂等出生缺陷。由于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比正常人高,孕妇需要及时补充,下面给大家推荐产福元铁锌叶酸片,妈妈怀孕好安心。

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产福元铁锌叶酸片 妈妈怀孕好安心

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目前市面上销售的人工合成叶酸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纯叶酸片,另外一种是叶酸多维片,既叶酸与其他多种微量元素组合的营养补充剂。如果孕妈只是服用单独的叶酸片,那么饭前食用叶酸吸收率更好;如果要选择叶酸多维片,那么为了综合营养利用率考虑,饭后服用效果更佳。

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产福元铁锌叶酸片 妈妈怀孕好安心

产福元,朵爱旗下专注孕、产及哺乳期妈妈的专属营养保健品牌,以科技还原自然的营养,潜心研发出叶酸铁卫士系列、矿物质活力加倍系列、智慧因子系列等满足孕妈妈不同阶段营养所需的营养素补充品,为新生宝宝的成长健康基石保驾护航,为每个孕妈妈提供营养、健康、优质的专属营养保健品,成为众多中国家长的首选品牌。

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产福元铁锌叶酸片 妈妈怀孕好安心

产福元铁锌叶酸片,铁+锌+叶酸科学补充,柔和不刺激肠胃,避免因过多服用叶酸导致锌的缺乏,GMP标准,严格认证,不添加合成色素、人造香精或防腐剂等对妈妈们身体有害的物质,让妈妈怀孕好安心,适用于备孕前3月和孕早中期重点补充。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产福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