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备孕吃什么好?备昀邦康一博特牌铁叶酸片
2019年07月13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一直都是一个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事情,每个家庭都想有个聪明健康的宝宝,因此备孕吃什么好也一直都是众多准爸妈最关心的问题。

准备受孕之前,准妈妈准爸爸除了基本的戒烟、戒酒之外,还必须保持一份愉快的心情,准备怀孕的女性们,应在怀孕前就开始每天服用400μg的叶酸;美国研究人员调查发现,女性如果在怀孕初期就开始补充叶酸,可降低将来婴儿出现唇裂的几率;另外,准爸爸在备孕期间及时补充叶酸,能够提高男性精子的质量,减少精子中染色体异常的情况,减少畸形精子的概率,让胎儿从受精卵就开始健康成长。

备孕吃什么好?备昀邦康一博特牌铁叶酸片

备昀邦康一博特牌铁叶酸片是专为准爸妈备孕所精心研制而成,以富马酸亚铁、葡萄糖酸亚铁、叶酸等有益于备孕的成分为主要原料,适宜需要补充铁和叶酸的14岁以上人群、孕早、中期及哺乳期妇女, 是一款夫妻同补的备孕神器,助力准爸妈携手共育健康宝宝。

备孕吃什么好?备昀邦康一博特牌铁叶酸片

而且,备昀邦康一博特牌铁叶酸片隶属公司已经先后通过GMP认证、S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认证、HACCP体系认证等等,拥有10万级洁净无尘车间,年生产能力达1.2亿元。

备昀邦康一博特牌铁叶酸片为备孕男女精心准备,为宝宝的健康准备,满足孕期所需的各类营养元素,呵护两代人。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备昀邦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