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解决幼儿肠道问题,妈咪爱益生菌加饮食调整作用大
2019年10月30日 16:43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霜降过后,便是立冬。相信已经有不少宝妈感受到了秋冬季又冷又干燥的威力。与此而来的是婴幼儿患上肠道的几率大大提高。小肚子胀胀的,便便时涨得满脸通红,更没什么食欲,嘴巴里也有了怪怪的味道……

肠道会对孩子食欲、肠胃功能等方面均会造成影响,甚至由于肠道时代谢产物久滞于消化道,会产生甲烷、酚、氨等大量有害物质,这些物质部分扩散进入中枢神经系统,则会干扰大脑功能,对孩子身体成长非常不利。

幼儿肠道是指大便干结、排出困难。如果孩子每周排便少于等于2次,且排便费力,大便干燥,我们就可判断为宝宝肠道了。肠道多与饮食因素有关,90%以上宝宝属于功能性肠道。现在的孩子大多数都属于精细化喂养,而且为了保障更好的营养,一般食物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而蔬菜相对较少,小孩很少吃到粗纤维的食物,而粪便中的水分就是从肠道中的细菌败解纤维素获得的,缺少纤维素的摄入,自然就会很容易发生肠道。

也因此,想要改善幼儿肠道问题,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是很重要的一步。在不过敏的情况下,多给孩子吃西梅、豌豆、西兰花等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也可适量增加肉类,可以帮助缓解肠道。同时可以配合顺时针按摩,手部稍稍用力,下压0.5厘米,缓缓揉动腹部帮助排便以及适量运动来促进胃肠胃蠕动。

解决幼儿肠道问题,妈咪爱益生菌加饮食调整作用大

另外,益生菌作为保护肠道健康的小卫士可以帮助梳理胃肠道,这样胃肠道就能更加出色地完成消化任务,食物被更有效地消化,肠道当然没有存在的道理了。同时益生菌还能促进肠蠕动,加快粪便排。妈妈可以选择为孩子妈咪爱益生菌,妈咪爱在肠道内消耗大量氧气,造成肠道缺氧环境,促进有益菌的生长繁殖,同时还可以分泌枯草杆菌蛋白酶等多种消化酶,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恢复正常肠蠕动,从而促进肠道的治愈。

如果宝宝存在肠道问题,家长可以按照以上办法现在家自行调理,如果一段时间内幼儿肠道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请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当然,干燥的季节,别忘给孩子喝足够的水哦,一定要少量多次地喝,不要到了渴的时候才喝,也不要用果汁代替白开水。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