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童装店的童装要怎么陈列才能更吸引顾客 童装陈列有哪些技巧和标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30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母婴店店的陈列是一大吸引顾客的特色之一,尤其是奶粉、纸尿裤以及童装这几大类产品的陈列更是尤为的重要,要是陈列的不够整洁有特色是很难吸引到顾客进店选购产品的。那么童装陈列有哪些技巧和标准呢?

童装店的童装要怎么陈列才能更吸引顾客   童装陈列有哪些技巧和标准

整齐规范是母婴店陈列的一个基础和标准,但是一个母婴店的产品整体规范的陈列虽然能给人一种良好的购物环境,但是却也不能太过于的呆板,没有活力。这也是童装店陈列的一个忌讳,所以陈列童装的时候整齐也要把握好一个度。同时一个店铺的陈列是否合理和和谐也是很重要的,也是童装店陈列的标准之一,合理且和谐的陈列可以给顾客一个良好的视觉冲击,留下深刻的印象,做到服装陈列要有节奏感,色彩要协调,店内外的整体风格要协调统一。

同样墙面陈列

童装店在陈列的时候要尽量的同样墙面统一,色彩不要太过于的丰富,也不要把同色的衣服进行归类摆放,这对销售起不到促进的效果,关键是要把童装的色彩分组运用,相互呼应的摆放,这样的陈列既好看又整洁。不妨试试对称、交叉等陈列的方式来陈列童装,效果也许会更好哦。

点线面相结合

童装在陈列时可以和其他视觉艺术一样相通,将一件一件的衣服通过摆放工具结合墙面类展示出来。

衣裤要搭配展示

童装店的展示除了在墙面上下功夫,同时在搭配陈列上也要下功夫,比如将局部陈列区的最左边开始,从上至下开始以裤子、衣服、裤子,中间以衣服、裤子、衣服。右边以裤子、衣服、裤子这样的搭配来试试,不仅好看,还能体现档次。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