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童装陈列 只要6点就能帮你轻松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5:08来源于:童装资讯门户
分享:

童装陈列问题近期大家又问的很多了。今天就关于童装陈列的问题,我们有六点建议告诉大家。

一、童装陈列可以按同一色搭配

二、童装陈列可以按对比色搭配

三、合理利用活区

四、模特数量要适度

五、时间的把握要到位

首先你要了解每天到你这里来买衣服的人是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的“妈妈们”会选择在什么时间来光顾你的童装店,掌握这个规律才好合理分配童装的陈列。例如:星期一、二、三、四来的人通常是一些收入较高的“妈妈”,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把几个时尚的、贵的、款式独特的童装放在活区或穿在模特身上。在星期五下午、星期六、星期日,人群比较大众化,则可以将普通的、价格低一点的童装挂在活区和模特身上。

六、卖场陈列要有节奏感

不要把色系分的太死板,卖场的左边是冷色右边是暖色太不协调,应有节奏感,就象音乐一样。

最后,我们还是希望童装陈列别把童趣给忽略掉了。让小朋友喜欢上你的店,这样有利于店铺的销售量的增加。

童装资讯门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