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原牦牛乳业,入选第一批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1日 15:27来源于:红原牦牛乳业公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根据《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和《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 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方案〉的通知》,经贫困县推荐和省级扶贫部门审核,国务院扶贫办汇总形成了第一批国家级贫困县重点产品供应商名录,作为阿坝州的扶贫龙头企业,红原牦牛乳业携有机乳品入选。

红原牦牛乳业,入选第一批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

阿坝州四县红原县、阿坝县、若尔盖县、壤塘县属于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也是国务院划定的集中连片特殊贫困区,产业脱贫离不开牦牛产业,尤其是牦牛乳制品产业。

通过发展高原生态牦牛乳制品产业,红原牦牛乳业切实地把高原的资源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为阿坝州草原四县牧民增收致富提供了最重要的保障。

而作为拥有公益性集体商标标识的扶贫产品,红原牦牛奶粉品质优秀,营养价值极高,被营养专家称为奶品中的“营养冠军”。优质乳蛋白、天然乳钙、共轭亚油酸、多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等天然营养成分均远高于其他牛奶,具有“高浓度、高比重、高含量”的特点。

红原牦牛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