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可爱护肤霜 缓解干燥多效滋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1日 17:07来源于:婴可爱
分享:

凉爽秋日,危“肌”四伏,一因干燥,一因孩童肌肤防御力不足。凉爽秋风起,你看是舒爽,家长看却是风过带走更多空气中的水分,自家宝宝皮肤娇嫩且尚在发育,锁水补水急急急!为此,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推出婴可爱护肤霜系列,多效维E、雪莲润肤、茶油护肤、金盏花特润2019新升级,四大植物甄选保湿滋养新品。

婴可爱多效维E营养霜

婴可爱护肤霜 缓解干燥多效滋养

婴可爱多效维E营养霜含多重植物精华,搭配有着卓越抗氧化作用、对抗自由基、抑制过氧化脂质生成的维生素E,缓解干燥,多效滋养。

婴可爱雪莲润肤保湿霜

婴可爱护肤霜 缓解干燥多效滋养

婴可爱雪莲润肤保湿霜,自雪莲中提取活性成分。雪莲中含有蛋白质、氨基酸、黄酮类化合物、生物碱等,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与多种护肤因子组合,补水保湿,营养滋润。

婴可爱茶油护肤防皴裂霜

婴可爱护肤霜 缓解干燥多效滋养

婴可爱茶油护肤防皴裂霜,主要成分茶籽油,从成熟山茶种子种提取,运用冷榨工艺,充分保留其中油脂,含丰富维生素E、A、B、D、K、F,对皮肤温和,所含茶多酚抗炎滋养肌肤生长。婴可爱将其结合多种营养物质,防干皴裂,深层滋润。

婴可爱金盏花特润滋养霜

婴可爱护肤霜 缓解干燥多效滋养

婴可爱金盏花特润滋养霜取金盏花提取物为原料,花中含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A、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苹果酸等,抗炎、舒缓、抑菌。搭配护肤活性成分,深层滋养,温和保湿。

婴可爱护肤霜系列,植萃成分搭配维生素E、养肤油脂,这四大针对婴儿肌肤特点设计的配方,亲和贴近皮肤所需,乳霜质地,清新不油腻,持久保持水润柔滑,肤感清爽透气舒适。

婴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