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福星洗发沐浴二合一 洗发+沐浴一瓶搞定·呵护宝宝的小嫩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5日 10:08来源于:贝福星
分享:

给宝宝洗澡是一件大事情,有的宝宝就很害怕洗澡,一碰水就使劲的哭,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洗发水刺激到宝宝的眼睛导致宝宝开始害怕洗澡。贝福星洗发沐浴二合一 洗发+沐浴一瓶搞定,呵护宝宝的小嫩肌。

贝福星洗发沐浴二合一 洗发+沐浴一瓶搞定·呵护宝宝的小嫩肌

贝福星洗发沐浴二合一,一款根据婴幼儿娇嫩肌肤特点所精心研发设计的专业洗浴产品!该品精选橄榄油、金银花等天然草本植物为主要原料,安全健康,成分温和,无泪配方,妈妈们可放心选择!同时,洗发沐浴二合一的泡沫细腻,易冲洗,洗发+沐浴一瓶搞定,使用方便,宝宝爱洗澡,妈妈更省心!

目前,贝福星洗发沐浴二合一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在这个夏天来临之前,赶快让它在你家门店上架吧!

贝福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