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盛典预告 | 湖北酷我乳业邀您共赏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2日 09:27来源于:酷我乳业公众号
分享:

酷我从创立之初,至今已有十五年有余,前行路途中的每一滴汗水,每一次跌倒,每一声鼓励,砥砺铸就的是一横一竖的大道当然。

十五次春秋的更替,十五载辛勤的努力,五千多次的日升日落,造就了酷我乳业今天的辉煌,放眼未来,酷我将立足武汉,辐射全国,发展海外,谱写与其光荣历史交相辉映的时代篇章。

盛典预告 | 湖北酷我乳业邀您共赏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

现今市场风云变幻,工业产品严重过剩,同质化竞争激烈,仅靠传统的代理模式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然成为过去式。

现在市场上的所有代理商群体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都希望找到一个好产品,能够成为爆品,能够不用承担风险快速的为自己创造利润,可在一次次的尝试中却不尽人意,更多都以失败告终,所以就导致了更多的代理商谨慎尝试甚至不敢尝试。

再有不少跟风的企业,造就了不少抱着侥幸心理只想挖一桶金的跟风代理商,在与这些跟风企业合作后被不断的忽悠,承诺高额回报、费用包干、高额搭赠等方式合作,结果赔得血本无归,叫天不应、叫地无门,这些跟风企业本就没有诚信可言,不然他为什么没有自己的经营理念?为什么只会跟风呢?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导致了一大批代理商上当受骗的同时失去了安全感,导致跟企业之间形成了对立,变成了一种防备。

代理商跟企业之间本应该是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只有相互信任相互促进,资源共享,才能够形成合力,才能够形成强大的竞争力,才能够形成贸易壁垒、品牌壁垒。

如何营造品牌氛围?

如何打造品牌壁垒?

如何扩大利润空间?

......

本次经销商大会将全面揭晓!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酷我乳业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大力度的经销商扶持政策与全新的战略框架,“2019年度酷我乳业经销商大会”也因此孕育而生。

现如今,拥有15年市场经验与沉淀的酷我乳业将以诚信为本,提出“构建利益共同体,聚势合力赢未来”,在新的市场机遇与挑战来临时,与各位经销商一起,形成强有力的战略合作平台,创造价值,分享价值,与时俱进、共谋发展!

资金不足?

我们为您提供担保款项!

专业水平欠缺?

我们为您安排专属扶持政策!

对企业前景担忧?

我们为您制定独有销售额保障条款

缺乏对企业信任?

我们为您开拓成为战略合作商的渠道

全新的战略框架与经销商政策

助您快速将自己的资源变为自己的财富!

本次大会筹备三月有余,为期三天的招待工作,现已全部准备就绪。届时,湖北酷我乳业董事长郭朝举先生,将带领全体员工参与本次大会,为全国战略合作商代表奉上一场实实在在的年终盛典!

本次经销商大会,我们为每一位经销商都准备了高档的住宿与会场环境,全程的贴心陪护和精彩的晚场节目,除了振奋人心的年度庆典,大会期间更有惊喜大奖全场抽不停,不仅如此,我们还为经销商家人们安排好了荆州古城一日游,力求让每一位到来的朋友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盛典预告 | 湖北酷我乳业邀您共赏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

工厂参观

11月7日,在经销商大会正式启动之前,湖北酷我乳业邀请参会嘉宾相聚工厂参观,开启一场品质见证之旅。

本次工厂参观之行,重点参观产品研发、制作工艺、厂区环境和物流存储,不仅是对湖北酷我乳业品质的见证,更是对公司实力的见证。

通过零距离品质考验,让大家对产品有进一步了解,也将给出酷我优先于其他同类产品的答案。

盛典预告 | 湖北酷我乳业邀您共赏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

共商大会

11月8日,湖北酷我乳业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与全国战略合作商代表相聚于古城荆州,共商发展大计。

此次经销商大会盛典由湖北酷我乳业斥巨资打造,不仅提供了具有地域特色的节目表演,还为参会嘉宾准备了超高价值的惊喜抽奖环节。

除此之外,大会将详细阐释对未来市场的规划,以及后期对经销商的支持政策,干货满满,绝对会让每个人都尽兴而归!

古城荆州行

本次大会,湖北酷我乳业不仅会让参会嘉宾感受到企业的魅力,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也希望能将古城荆州的人文精神传递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11月9日,我们将组织全体参会者游玩古城荆州,在深入探索城市底蕴的过程中,表达“荣辱与共一家人”和“利益共同体”的希冀。

11月7日上午酒店接送

11月7日下午工厂参观

11月8日上午大会签到

11月8日下午经销商大会

11月9日上午荆州古城游

11月9日下午活动结束

“创建利益共同体,聚势合力赢未来”,湖北酷我乳业2019年度经销商大会将于2019年11月8日,在古城荆州的三袁国际酒店盛大启幕!

这是一场预见未来与机遇的盛会、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这是一场收获惊喜与荣誉的奇妙欢乐之旅、这也将是一场酷我人崭新的理想革命!

抚今追昔

酷我的每一次发展都是令人惊艳的成就

每一次变化都是令人感佩的飞跃

2019年

酷我再一次完成华丽的蜕变

以全新的面貌开启新年新征程

将我们共同的事业推向了新高度

未来

酷我将与各位经销商家人们

团结一心、精诚合作

共同拥抱广阔的市场新蓝海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2019年11月8日

我们不见不散

酷我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