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维爱佳澳洲乳业与您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2日 14:53来源于:维爱佳
分享:

新时代 迎进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为期五天。维爱佳澳洲乳业作为澳洲进口乳业品牌同时受邀参展。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建筑面积近150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它由展览场馆、商业中心、办公楼、酒店四部分构成,通过8米标高的会展大道联成一体,人们可便捷地穿行其中。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维爱佳澳洲乳业与您不见不散

进口品牌-维爱佳澳洲乳业再次受邀参展

2018年,维爱佳澳洲乳业有限公司作为澳大利亚最早从事配方奶粉生产研发的乳企之一,受邀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陈伟鸿的采访,与中检集团签订了全程溯源服务协议。

2019维爱佳再次回归,荣幸被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这次维爱佳将以更崭新的面貌投入此次高规格国际展会,将把握新机遇,与来自全球的客商及消费者交流学习。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维爱佳澳洲乳业与您不见不散

维爱佳展位:8号馆2B8-06

维爱佳,澳洲原罐原装进口品牌,其工厂-图拉乳制品厂位于澳洲吉普斯兰的图拉小镇,从1893年至今,已有126年的历史。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珍稀天然牧场,维爱佳图拉工厂所在的维多利亚州南吉普斯兰地区是澳洲乳业的核心区域。吉普斯兰位于南纬37度,澳洲大陆的南端。这里属于温带海洋气候,四季温差较小,植物繁茂,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零污染纯净奶源地。

经过在大中华区的不懈耕耘,维爱佳(ViPlus)厚积薄发,飞速发展,与全国各省市经销商强强合作,累积了优质口碑和众多客户,得到了无数挑剔的宝妈的信赖和认可,陪伴众多小宝贝茁壮成长,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维爱佳荣耀通过了ISO9001、HACCP国际权威认证,中澳双有机认证,在2014年通过了中国国家认监委工厂注册,2017年率先通过国家婴配粉配方注册制度审核,抢得澳洲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头号,并连续两年得到澳大利亚乳制品协会(DIAA)的嘉奖,极大的增强了消费者对维爱佳产品的信赖度。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维爱佳澳洲乳业与您不见不散

维爱佳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焕新上市

90后、95后已悄然成为新时代的庞大消费群体,为更好的适应与服务广大消费者,维爱佳重磅推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全新包装,小蛮腰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符合手掌拿放习惯,高盖使得勺子置于独立密闭的环境,隔离污染,小羊卡通让小宝贝爱不释手,纯净的维爱佳官方蓝白配色如同维爱佳人要表达的初心一般,给你纯净的,天然的,有机的,更好的。

ViPlus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采用纯羊乳清配方,添加了足量优质乳铁蛋白,含量达到30mg/100g,是维爱佳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重磅推出的匠心之作,配方温和,富含天然营养物质。易吸收,不易便秘、不易上火、不易过敏;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以减轻婴幼儿肾脏负担;DHA、ARA,助力宝宝脑部及视力发育。

交通配套 轻松玩转进博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与虹桥交通枢纽的直线距离仅1.5公里,通过地铁与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交通十分便利;同时,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部有小车、客车停车位共计约5050个,可以满足举办各种大型展会及重大活动的需求。

1.轨道交通

乘坐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17号线至诸光路站均可抵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地铁2号线沿线与地铁1、3、4、6、7、8、9、10、11、12、13及16号线均可换乘,方便达上海市各个区域;地铁17号线可在虹桥火车站换乘地铁2、10号线。

2.机场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距离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约4.5公里(直线距离),距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约2公里(直线距离),距浦东国际机场约60公里,均可乘坐地铁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1)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铁:地铁10号线至虹桥2号航站楼站换乘2号线至徐泾东站

出租车:约20分钟(10公里)

2)虹桥机场2号航站-国家会属中心(上海)

地铁乘坐地铁2号至徐泾东站

出租车:约10分钟(6公里)

3)浦东国际机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

出粗车:约70分钟(的60公里)

3.火车站

1)上海红桥火车站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地铁17号线至诸光路站

出租车:约10分钟(6公里)

2)上海火车站-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铁:乘坐地铁3或4号线至中山公园站换乘2号线至徐泾东站

出租车:约35分钟(25公里)

3)上海火车南站-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至中山公园站换乘2号线至徐泾东站

出租车:约30分钟(23公里)

4.自驾车

1)长三角地区

杭州、宁波、苏州方向客可分别G60、G2等高速工集至G15沈海高速泽高架路,请光路下匝道-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或华徐公路-核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上海市区高架道路

a.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诸光路格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b.北高架、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阅高架-泽高架-龙路下匝道・龙联路诸光路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3)地面道路

a北霍路、天山西路、仙霞西路方向:申长路或华翔路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b.延安路方向:延安西路沪青平公路-诸光路-泽大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维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