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爱佳(ViPlus)牵手湾区国家零售第四强 有机儿童奶粉备受青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2日 16:45来源于:光明网
分享:

始创于1987年的阿联酋迪拜食品展(Gulfood),是中东及北非地区最大、最重要的行业盛会。展会上全球供应商可以直接了解阿联酋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产品结构及营销重点。

维爱佳(ViPlus)牵手湾区国家零售第四强 有机儿童奶粉备受青睐

近年全球各国不同程度地经历经济衰减,在这个严冬,部分中东国家却逆流而上,保持着经济高速增长。在这个增长榜单中,迪拜呈跳跃式增长,从零售发展第20强上升到第4强。凭借70%的再出口市场份额,14亿的辐射人口,迪拜已成为全球食品行业的“机会之窗“。

而在本届展会,澳洲知名乳企维爱佳(ViPlus)亮相并参与此次盛会,在会场上展示了即将上市的有机儿童奶粉。

有机奶粉在生产过程中不能使用任何激素和抗生素,对牧草、土壤和生产工艺要求最高。维爱佳(ViPlus)以有机奶粉标准执行监测管理,牧场内所有土壤每年都要进行检测,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政府的每年一次的检测,当地牧场志愿者的检测以及第三方检测,以确保喂养奶牛的牧场无有害化学物质。同时奶粉车间已实现全自动化生产,车间环境达10万级净化(每立方米空气中粉尘粒子的含量不超过10万个),保证每一罐奶粉的纯净和安全。

高标准的生产和养殖环境铸造了过硬的品质,维爱佳(ViPlus)有机奶粉及其他畅销乳制品获得在场嘉宾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加大了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截至目前,维爱佳(ViPlus)产品在全球已入驻香港、泰国、新加坡、中国、韩国、阿联酋、马来西亚等37个国家和地区,以源于天然,达到制药级的优质乳制品赢得各国用户拥戴。

光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