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携手有机大使郑恺慢游丹麦 探索有机奥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3日 10:50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好奶粉源于好奶源”,优质的奶源是好奶粉的前提与基础。因此在挑选奶粉时,高品质的奶源便成为了当下年轻父母选奶粉的首要因素。而如今随着健康生活的不断盛行,当代中国妈妈相较于普通的奶粉来说,也越来越青睐健康自然的有机奶粉。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是源于138年的丹麦有机品牌,不仅风靡丹麦,更被丹麦女王亲自授权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而近期,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携手品牌有机大使郑恺,加盟明星旅行电影式慢综艺《慢游全世界》,并与大学同学来到丹麦Arla有机牧场,共同探索Arla更懂有机的奥秘。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携手有机大使郑恺慢游丹麦 探索有机奥秘

据了解,目前全球优质的奶源地多集中在欧洲,而拥有黄金奶源地之称的丹麦就便其中之一。而丹麦的乳制品更是受众多妈妈的青睐,这主要是因为丹麦不仅有有机王国之称,而且它在食品要求方面也有相当严格的标准。就如Arla,从牧场管理、乳牛饲养、饲料成分检测到运输等各个环节,都有一整套严格的标准。而在此次《慢游全世界》丹麦站,郑恺和好友们重聚一起,一同在异国丹麦街头慢游,卸下平日的防备,褪去明星的光环,做了一次天然无添加零修饰的自己,就如同Arla一样。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奶源纯净

此外,在本次丹麦之旅中,郑恺一行人不仅体会了Arla的百年历史,还深入到Arla有机牧场的牧场主家中,亲身体验农场主生活,并和农场“宝贝”们在天然牧场中嬉戏玩闹,重拾童心。而在这过程之中,也使他们更好的了解到了Arla有机牧场始终坚持遵守的Arla“1000法则”,0农药、0激素、0化肥添加。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携手有机大使郑恺慢游丹麦 探索有机奥秘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全程可追溯

除此,Arla始终坚持层层臻选,严格把控各个流程。在Arla的有机牧场里,每一头奶牛都是多代有机乳牛,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健体魄。出生后,小牛更是享受长达90天的母乳,食用的也是科学比例搭配的天然健康饲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能量,保证奶牛生长所需的营养。每年4月至11月,只要天气条件允许,乳牛们都可以享受6个月的户外散养,在牧草丰富的有机牧场里自由的享受阳光和雨露。有机牧场不人工催乳,不使用抗生素,如此优厚的自然条件,使奶牛产出的牛奶显得格外珍稀,营养也更加丰富。

世界之大,让我们跟随郑恺慢游丹麦,一起探索Arla更懂有机的奥秘。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从优越的地理环境,到纯净天然的有机牧场,以天然纯净,安全有机之礼,助力全球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