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 好吸收·好营养·促进生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4日 08: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交替,很多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感冒、咳嗽、发烧等病症。当然,也不排除有些孩子体质过硬,让这些病菌“无从下手”。想要宝宝身体倍儿棒,还是需要多多补充一些营养才是。补充营养的同时不仅仅是提升了抵抗力、免疫力,还可以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促进生长。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  好吸收·好营养·促进生长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在母婴营养品市场中,备受万千家庭的信赖。蛋白质含量高达40%;维生素D+钙+锌,相互促进吸收,促进生长发育;富含牛磺酸,促进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大豆分离蛋白是优质蛋白质,蛋白含量高达90%以上。

食用方法:将一勺蛋白粉放入100ml的温水杯中,轻微搅拌至蛋白粉完全溶解,即可饮用。

适用人群:3岁以上即可食用

九芝堂钙铁锌营养强化蛋白质粉  好吸收·好营养·促进生长

让我们一起了解九芝堂:

历经发展,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是国家重点中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内A股上市公司、湖南省质量管理奖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九芝堂一个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华老字号,以“心忧天下”的品格树立起湖湘中医药文化的道德精神典范,已然成为华夏文明宝库中的瑰宝!

九芝堂,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九芝堂相关产品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