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完美落幕 2019素臣和女乒一起“乒”搏向上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4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于2019年10月20日晚在成都正式落下帷幕,在本届赛事中刘诗雯&朱雨玲成功包揽光亚军奖杯,再一次的彰显国乒女队的强大统治力。此次赛事与奥运会、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并列为世界三大顶级赛事,汇聚世界超一流的选手同场竞技。通过这样世界级赛事,可以说真的能够一战成名!当然,作为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素臣营养品来说,也是与全国优秀代理商朋友们一同见证了女乒乓运动员的夺冠之路!

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完美落幕  2019素臣和女乒一起“乒”搏向上

运动员在膳食中,蛋白质的补充尤为重要。而作为祖国花朵的孩子们,更是不例外!一直以来,素臣营养品都是致力于给中国宝宝带去更为优质的营养品,保证他们发育成长之路更为顺畅,更为健康!在此次作为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上,也是对素臣营养品品质的另一种认证、认可!

素臣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特别是最近素臣推出的新品——素臣红罐燕窝酸乳铁蛋白,不仅延续了素臣一直以来的高标准,严把控,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其营养成分。

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完美落幕  2019素臣和女乒一起“乒”搏向上

素臣红罐燕窝酸乳铁蛋白采用的是西班牙全脂绵羊奶粉,特别添加燕窝酸、免疫球蛋白等,由素臣特殊膳食研究中心联合汤伯健康膳食研究院6位专家根据亚洲人体质健康饮食习惯,并且 结合了全球10多家顶尖企业的优质营养原料,在经过无数次实验检测、测试等等,采用婴配粉生产标准,经历300多天打造出一款针对免疫力、吸收、大脑神经发育、身体健康的一款超高端营养品。

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完美落幕  2019素臣和女乒一起“乒”搏向上

免疫+益智+吸收,素臣红罐不仅仅是乳铁蛋白,含七大顶尖营养素。乳铁蛋白;抗菌,抗病毒,增强抵抗力。免疫球蛋白;预防疾病感染,增强免疫力。N-乙酰神经氨酸;抗流感,抗病毒,提高记忆能力。磷脂酰丝氨酸;修复大脑损伤,提升记忆力。a-乳白蛋白;改善睡眠,提高记忆。磷脂;补充大脑营养,促进大脑发育。脂肪球膜蛋白;促进大脑发育,大脑反应灵敏。选用绵羊奶配方,营养物质高,吸收好。

2019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完美落幕  2019素臣和女乒一起“乒”搏向上

素臣营养品坚持从品质出发,做中国功能营养膳食的倡导者。通过与国际顶尖运动赛事的合作,更为彰显出素臣营养品的“健康+营养”品牌理念。持续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营养、高品质营养品,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之路保驾护航。

想要代理素臣营养品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