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卜瑞塔可瑞福两大品牌亮相进博会 尽显新西兰高端营养品风采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7日 16:03来源于:卜瑞塔
分享:

经济全球化是历史潮流。长江、尼罗河、亚马逊河、多瑙河昼夜不息、奔腾向前,尽管有时会出现一些回头浪,尽管也会遇到许多险滩暗礁,但大江大河奔腾向前的势头,这是谁也阻挡不了的。进博会作为中国主动扩大进口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更多进口品牌提供了独特机遇与广阔平台,使海外的创新产品能够更快进入中国,推动中国消费升级。

卜瑞塔、可瑞福作为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携多个爆款产品,如卜瑞塔乳铁蛋白、卜瑞塔牛初乳、卜瑞塔海藻钙、可瑞福乳铁蛋白、可瑞福酵母锌、可瑞福钙铁锌多维营养包等亮相本次博览会,展区位于8.2C04-01(03)展位。高端、有颜值、有品质的卜瑞塔、可瑞福产品让广大观众一饱眼福!

卜瑞塔可瑞福两大品牌亮相进博会 尽显新西兰高端营养品风采

匠心品质铸就高端品牌

卜瑞塔、可瑞福出自新西兰自有工厂,由总部位于奥克兰市、新西兰先进的营养品工厂和生物科学研究机构Green new zealand研发生产,从产品的诞生,始终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

新西兰是世界公认的纯净原料产地,气候温和,季节波动小,营养食品享誉全球。卜瑞塔、可瑞福对品质的高标准从原料的采集、包材到成品生产都有严格的筛选和检验流程,精准记录生产加工全过程,不放过任何影响品质的瑕疵。匠心的品质使卜瑞塔、可瑞福很快成为市场的高端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卜瑞塔、可瑞福不仅在中国市场热销,在新西兰本土也是家喻户晓,所有产品均有新西兰原产地证书,同时出口全球56个国家,如澳大利亚、东南亚、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

卜瑞塔可瑞福两大品牌亮相进博会 尽显新西兰高端营养品风采

高端母婴营养品牌引领健康新时代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不断扩充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份额,凭借更多高品质的创新与差异化产品赢得核心消费层。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李刚表示,“随着健康中国理念的盛行,我们清楚地意识到,母婴营养行业新一轮发展机遇已经到来,上海德持实业正不断探索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多个领域的机遇,逐渐实现德持“让健康更简单”的美好愿景。”

本次进博会上,嘉宾们不仅可以了解到卜瑞塔、可瑞福高端产品,还可以获悉德持实业在市场服务上的最新动态。据悉,2019被德持定义为培训年,全年开展一系列的主题培训。为方便国内母婴渠道深入了解德持在新西兰的发展,培训将从国内到新西兰,两国同步进行,在母婴行业中影响深远。

随着全球化经济的发展与国内消费市场的日益升级,中国已经逐步发展为全球潜力巨大的母婴营养市场。中国母婴营养市场的迅速发展和积极开放的姿态,也给了卜瑞塔、可瑞福不断创新进步的动力,也让上海德持实业更有信心深耕中国母婴营养产业。依托卜瑞塔、可瑞福品牌优势,上海德持实业深化全球合作,开创母婴营养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卜瑞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